香帥芋頭蛋糕.精緻紅豆捲.英式紅茶鮮果雪藏

這是參加我6/26去台北會議中心參加乖喵:2010/6/26資策會「第三屆部落客百傑」全記錄所拿到的兩條蛋糕。

說起「香帥蛋糕」,乖喵先前在美妝連鎖店上班的時候,就已經在網路上團購過數次「香帥芋頭蛋糕」了,所以他家的「芋泥長型蛋糕」、「紅豆長型蛋糕」、「虎皮蛋糕」、「歐納修」我都品嚐過了,其中尤其以「歐納修」為首要一絕!

既然有了先前幾次的訂購經驗,對於這次的「精緻紅豆捲」、新品「英式紅茶鮮果雪藏」有更高的期待度!

接下來,就為大家一一介紹吧~

(精緻紅豆捲) --- --- --- ---
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
16.jpg


就幾次親自吃過「香帥蛋糕」的蛋糕類產品,乖喵覺得他家的東西有一個特點,就是餡料很多,這次的【精緻紅豆捲】也不例外!滿滿的紅豆餡料,卻又故意留有一定比例、可明顯看到紅豆完整形狀,光拿在手上,指尖竟然就清楚摸到紅豆的顆粒感!

一入口更是如此,滿滿的紅豆餡料,雖然有著少許紅豆皮、跟紅豆顆粒,卻是煮得熟透軟綿、卻又不是軟爛的口感;紅豆餡料的烹煮是一門學問,同時也考驗著手藝,至少讓我覺得,這【精緻紅豆捲】的餡料下了不少功夫。

乖喵:我真的是一個不好甜的人,所以會覺得【精緻紅豆捲】甜了一點。

男友:但對於愛吃甜食的男友,他反而認為【精緻紅豆捲】不過甜,而且紅豆的味道很香,口感又軟又綿密。


(英式紅茶鮮果雪藏) --- --- --- ---


17(英式).jpg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24.jpg

25.jpg

26.jpg

27.jpg


28.jpg

 

新產品的【英式紅茶鮮果雪藏】,在台北會議中心的會場中,「香帥蛋糕」工作人員就叮嚀我要先放冷凍庫保存,要食用前再拿出來退冰,乖喵個人以為,【英式紅茶鮮果雪藏】要退至〝冰砂〞狀態是最適合食用的時機。(如果完全退冰,會讓內餡吃起來有種趨近於出水的軟爛感)

雖然蛋糕體的部分似乎有紅茶香氣,可是在香氣更為濃烈的內餡比較起來,我幾乎沒吃出蛋糕體的味道,舌尖全被內餡中那類似水蜜桃的酸甜甘美給吸引住,再加上黃色內餡趨近於慕絲、一入口即化的滑潤,整體香氣十足,卻以水果風味勾勒出有別於其他產品的特色。

若問乖喵覺得好不好吃?

我個人覺得還不錯(雖然我這個不好甜的傢伙,又覺得過甜了點,但那純粹是我個人口味的關係),雖不至於到驚豔的程度,但是倒也認為【英式紅茶鮮果雪藏】別有一番特殊風情。

消費官網:http://scake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3629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