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冰好料理(非美食王簡單食譜)滋補溫潤的正宗漢方羊肉爐

中國人最愛在秋天進補,尤其羊肉爐下肚後的熱力十足,暖和了整身,似乎活力也全都找回來了。

因羊肉溫補、滋潤、暖身、促進血液循環,但在寒冷的天氣裡,縱使羊肉具有以上效用,但它特有的腥羶味卻著實令我「敬而遠之」。

一直以來,我很害怕聞到羊騷味,更不用說吃羊肉、喝羊奶了。

在吃了冰冰好料理(非美食王簡單食譜)的正宗漢方洋肉爐後,我開始愛上品嚐羊肉的美味...

先來看看"冰冰好料理(非美食王簡單食譜)的正宗漢方洋肉爐"的簡介 



1.精選澳洲、紐西蘭進口16-20公斤羊肉,肉質鮮嫩爽口。
2.加入數十種中藥材細火慢燉,去除羊腥味,散發出羊肉甘甜可口。
3.細火慢敦的精燉鍋底湯,只要再搭配一些喜愛的火鍋食材,即可跟親朋好友一同享用好吃的漢方羊肉爐。
4.絕無添加防腐劑,加熱即可食用

5.一包價格125元

開始來烹煮"正宗漢方羊肉爐 "


拆開後的冷凍包裝,還用一個盒子裝著呢~


撕開冷凍包裝


不須解凍,鍋內倒入一碗水烹煮

 
煮滾後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喜歡料多豐富,所以再放了麵條、白蘿蔔、高麗菜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另外喜歡中藥味濃厚的我,特地多放了些枸杞

不久香噴噴的中藥味漢方羊肉爐完成啦~


準備來好好大快朵頤一番哩!

 
是不是很豐富呢!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看看我手中的羊肉是不是很大塊呢!!嘿嘿,一口咬下去非常的滿足哩!

  
吃到嘴巴都停不了

 
好喝的湯頭

感想

自行烹煮15-20分鐘,即可輕輕鬆鬆吃到羊肉爐,非常方便。

而冰冰好料理的正宗漢方羊肉爐湯頭鮮嫩滋養,羊肉有很多塊喔!!讓我非常驚訝,

且Q嫩有嚼勁,吃完後還能齒頰留香!

一包125元不貴啊~可謂平價的美味。

特選紐澳羊肉,食材新鮮,口感佳。

精選上等數十種中藥材精心調配去除腥羶味,讓不敢吃羊肉的人也能接受喔!!

寒冷的天氣裡,出門怕吹風,在家煮熱呼呼的羊肉爐吃最剛好。

而年節亦將屆,火鍋是家家戶戶圍爐時,餐桌上少不了的重頭戲。

買包現成的羊肉爐湯底包回家調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

推薦給大家冰冰好料理的正宗漢方羊肉爐,絕對是首選~ 

消費網址:http://binbin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3629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