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冰好料理(非美食王簡單食譜)-開胃醒脾之四川麻辣燙

我很喜歡吃麻辣鍋  只要是好吃的麻辣鍋  不論在北部還是南部  有機會都會去試試看
像是台中有名的鼎王麻辣鍋  台北的飛天和天外天麻辣鍋  台南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燙......等等
甚至懷孕期間  仍然嘴饞  破戒跑去吃
在餐廳內享用麻辣鍋雖然很享受   但是不適合一個人去   自己一個人嘴饞時該怎麼辦~
這時候就希望有即時料理包  輕輕鬆鬆解嘴饞
沒想到  這次收到冰冰好料理試吃包(非美食王簡單食譜)中  竟然也有"四川麻辣燙"  
當然要大快朵頣一番


有了上次試吃特級紅燒羊肉爐的經驗
體驗這包麻辣燙之前  就先準備好一些火鍋料


主角登場

包裝上的標示樣樣清楚   熱量標示  有效日期等等
 

內包裝採用真空密封保鮮包裝   再經過高溫高壓完全殺菌
拆開外包裝  依舊看不到內容物裝有那些料
但看到紅紅的湯汁微微顯現  不自覺興奮起來


趕緊放進鍋中加熱吧
料理包內有米血糕 凍豆腐與豆皮
 '

米血糕口感Q軟  好好吃喔  可惜只有一大塊


凍豆腐可是會爆漿的喔~小心燙口
我好喜歡它夾起來時多汁  咬一口時那種爆漿感  還帶有湯底的麻辣滋味


冰冰好料理官網上  介紹四川麻辣燙的圖片如下圖

後來我才知道  原來正統的四川口味麻辣燙  都是這樣把火鍋料串成一串串的模樣
不過聞到陣陣的麻香味  老早就想動筷子囉  那有空串火鍋料
 
冰冰好料理-四川麻辣燙 (以下摘自官網)

為了將真正麻、辣、燙、鮮、香、嫩、脆的四川麻辣鍋介紹給台灣饕客,
特選大紅袍花椒、燈籠椒、丁香、大茴、白蔻等...多味獨家辛香藥材,
堅持老師傅的配方,古法熬煮,溫和醇厚,辣而不燥、麻而不烈,由麻引辣,與一般只辣而不麻的口味完全不同

為了不影響四川麻辣燙湯底的原味   我在未加入自己準備的配料時就先喝上幾口
真的是微辣中帶著香氣 (我的口味較重  所以覺得麻辣程度是小辣  但是很順口不死鹹)
大紅袍花椒的"麻"+燈籠椒的"辣"  加上其它辛香藥材   味道和辣度搭配的恰到好處 
入喉之後辣而不嗆  口感溫醇
沒想到自己在家就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享受到麻辣鍋   真是小小的幸福
 

小語在旁邊  一邊看著我品嚐美食  一邊流口水
難道她記得這個熟悉的麻辣滋味嗎?

消費網址:http://binbin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3629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